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拉二闪/其他CP随机掉落】今天在家楼下看见的帅哥……他们好像是明星对吧?

娱乐圈paro
旧剑莉莉兄妹设,这俩都太棒了根本无法舍弃!
为贤王闪蓄力——

1L(LZ)
如题,虽然亲友看了这个照片后好像激动得话都说不出来了……但是我实在对娱乐圈这些事情几乎绝缘,就想着论坛里有没有人能帮忙解惑呢?
因为既然是连亲友都那么喜欢的人,一定有什么过人之处,所以想试着了解一下。
[帅哥X4.jpg]

2L
沙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3L
僧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4L
哇wwwwwwww

5L
诶???????

6L(LZ)
完全变得一片混乱了啊。

7L
yooooooooooooo咳,楼上那些胡言乱语的就先不要搭理吧,毕竟LZ酱好像乱入了什么新企划筹备或者什么什么的,总之他们的衣服是没有曝光过的,大家就都飞起来了

8L
飞起来这个说法用得好哦,不愧是七哥噗哼哼

9L
楼上是不是还没从大卫爸爸的综艺里脱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LZ)
嗯,我现在姑且是和亲友一起在外面玩,现在总之带她进奶茶店坐着给她一杯奶茶让她自己嗨了。
那么这些人到底都是些什么人呢?

11L
哇,娱乐圈绝缘到这个程度也是一朵奇葩了啊,LZ。

12L
大卫爸爸有什么不好,他最好了噗哼

13L
不,说起最好了当然应该是贞德!当初我高考的时候就是因为她的电台才——

14L
又是你啊高考君233333333因为贞德的鼓励考上好大学这件事情到底要说到什么时候,即便匿名大家也都认得你了啊233333333

15L
明明我们莉莉才是最可爱的!

16L
哦哦哦哦哦潘德拉贡兄妹档美上天——说起来LZ你拍到的照片里那个金发碧眼的就是楼上提的莉莉的哥哥亚瑟哦

17L
每天都沉醉在达芬奇酱的温柔乡中……根本懒得和你们这些不懂达芬奇酱的好的人争论……

18L
楼上何止在温柔乡里,简直像磕了药一样了吧这个语气

19L
抱着罗曼小天使躺在床上看你们

20L
異議あり!罗曼明明在我怀里!

21L
楼上都瞎扯什么呢!罗曼明明在给我温牛奶还喊我小甜甜!

22L
小甜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曼厨一出谁与争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停,停,都收一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下子提起太多人LZ也反应不过来吧?
总之我先稍微说说,这个图里面的。
首先最容易辨认的,那个表情相当畅快的黑皮,名字是叫奥兹曼迪亚斯啦,但是因为出道作演的是拉美西斯二世,大家一说起他也满脑子拉美西斯二世窜来窜去的,总之是有个昵称叫拉二。
他旁边和他一起畅快的那个,金头发红眼睛的是吉尔伽美什,两人是公认的性格很合的好朋友了,按衣服看很可能是拉二拍片闪闪去围观之类的情况吧。
然后黑色长发的是霍恩海姆,因为家里有个超——可爱的孩子昵称叫豆丁,所以大家都亲切地喊他豆爸。
然后就是前面有人提起过的亚瑟啦,亚瑟.潘德拉贡,有个妹妹叫阿尔托莉雅,一对骑士兄妹www

24L
哦哦哦哦——科普君来了来了!LZ有哪个比较感兴趣的尽管说呀!科普君很靠谱的!

……………………

“所以,太阳的。”
“嗯?”
“你到底要在这路边坐到什么时候?”
“还真敢在法老沐浴阳光时打断余的兴致啊,黄金的。”
“嗤,区区打断你,有何不敢?”
“你们两个——都稍微停一停吧。”
横空一双手伸出,把两罐汽水饮料送到正拌嘴拌得起兴的当红巨星X2面前,然后是作为男性的骑士王略带无奈与好笑的插话“好像被街对面的那位小姐拍到了啊。”
“是吗,有幸在街边遇见王,的确是一件值得留念的大幸事就是了——绝不会是因为我与太阳的拌嘴。”
“这话被不清楚情况的人听见的话,罗曼医生又会半夜三更坐在门口哭泣的,还是忍一忍吧。”
“——啧,那家伙不论在什么情况都净给人惹麻烦不是吗?”
“这话余必须赞同——但拌嘴可是你挑起的啊,黄金的?”
闻言,吉尔伽美什一把扯下了奥兹曼迪亚斯的围巾。

也许TBC
一晚上腿了这么个东西出来,老了老了,打不动了x
下次要不要干脆写电台体什么的呢……

对了!突然想起来昨晚忘记说,拉二旧剑豆爸的装备可以参考礼装——我干脆发出来吧x想不起来的朋友可以进我主页看下一条

评论(6)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