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三十天太长啦!感觉就像拿这个刷屏混更一样!所以干脆一口气答十个吧x
1 是他——是他——是梅菲斯特——!
第一反映是哇好大一个变态,没准这也是我当初放弃了FGO的原因吧(结果现在又哭着爬回来了
2 这么说应该是emiya吧,因为我对他比较熟x现在换成拉二啦!之后如果抽到贤王闪那肯定就是贤王闪了
3 是回坑后赶上限定卡池抽出来的大帝!(因为A了很久所以石头很多,那次一口气抽其实还出了阿周那
4 除了那一块钱之外至今零氪!所以……
5 毫无疑问是闪闪(拇指)他太好了,他最棒了,我要吹爆他
6 女性的话就比较多……贞德小莫saber酒吞伊斯塔……嗨呀总之很多
7 医生我就不说了,目前最希望的是娘闪,旧闪或者脚后跟吧
8 礼装的话,嗯……大家的羁绊礼装我都还没能刷出来,就我了解的那些的话,迦勒底的学者,王之相伴,脚步轻盈,海军骑士和达芬奇亲的那个礼装我都很喜欢(顺便王伴没能抽到)
9 事实上!今天!刚刚把娜娜和酒吞!满破!所以!并没有什么满级从者!(是有多咸
10 没氪金!但是黑贞目测是不会来我底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