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继续继续
11 最常用啊……其实阿周那和酒吞是我队里常备……等等,不对,最常用的应该是学妹,基本上每次打她都在队里的,很少有用其他人换掉她的情况x
12 还没满级呢想什么圣杯呀x
13 主线……贤王闪!(其实GC三人组我都很喜欢)
14 活动角色……尼禄祭感觉常见的都出来了啊,嗯……古代王那三个我都很喜欢
15 尼禄祭,之前夏日完全是师匠满宝就收手,魔法少女那次险些就没凑齐小黑的满破道具,鬼岛……金时一个打火机都没有(邓摇)更之前FZ那会儿我特异点F都还没打呢,略过略过
16 果然是鬼岛吧,只是主线通关了而已,其实也因为当时不知道金时满破的道具也得活动里拿……
17 最不喜欢那就很难找了,要说全部那我还能说个黑胡子什么的x嗯……(其实昨天因为打梅芙暴死刚刚和基友说对梅芙路人转黑,然而今天就让我一次性打过去了,也是不知道昨天那俩令咒到底花个什么劲)嗯嗯……嗯嗯嗯……我觉得他们都挺好的啊x
18 泳装啊……啊……啊……想看小恩穿女式泳装呃噗——
19 我不是这么肤浅的女人!所以果然是拉二吧!他的眼睛太好看了!
20 嗯……剧情,是个人剧情还是主线?主线的话果然还是贤王闪,果然还是贤王闪,不过虽然我还没打第六章不过有被朋友发过截图,达芬奇亲也是好棒好棒的,大家都好棒好棒的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