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21 说什么呢,不存在的
22 职阶啊……虽然本职应该属于caster,但果然还是更喜欢saber或者ruler吧
23 娜娜!前两天他刚刚给我石头来着x
24 人气一般啊……豆爸?大英雄?
25 交换服装……拉二和泳装尼托(等等)感觉尼托会很开心吧ww
26 伊什塔尔!(然后依次是贤王闪,天草,梅林,A闪,山之翁,伯爵,腻不腻害吓不吓人)
27 梅芙(河鳝的微笑)交了两个令咒还被她抽死了,今年以内都忘不掉她了(虽然隔天就不知道为什么随手打过去了……)
28 (想知道白嫖从者是什么意思)要说到来最意外……之前那什么,周年?买了十个呼符打算抽抽看王伴,结果出了小莫,然后小莫刚刚吼完一句“我爹呢!”紧接着就出了黑枪呆(邓摇)后面还出了童谣,抽十次好像就三四张是三星……当时是真的很意外了(结果就一路非到现在而且也没有抽到王伴)
29 意思意思许愿剑小次郎和剑迪卢木多(邓摇)
30 最强啊……按练度算吧,酒吞(87级),娜娜(82),拉二(62),岳父(6 2?),玛修(60),达芬奇亲(63?)
看啊,这个仿佛呛了好几口海水一般咸到令人绝望的练度
哦哦哦哦哦哦填完了!有没有其他关于FGO的可以填啊!好好玩哦这个!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