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关于夜观天象【幻/韩叶韩/求婚梗】

在开始前说点关于世界观设定的废话,这个是刚刚和CPer聊天的时候即兴出来的东西,刚刚接触全职所以不保证不崩(趴)世界观就是类似于荣耀是一个魔幻世界,大家在里面的生活片段这样,有可能会组成一个幻系列,谁知道呢。

CP向除了已经出现的韩叶韩的下一篇的喻黄喻之外都还没有确定,欢迎推荐,珞子我本人是博爱党吃allall所以各种文的CP向也可能很杂(掩面)就这样,正文开始(其实也没多少)

 

叶修吊儿郎当地扛着他的千机伞,一屁股坐在自己斗了十年的宿敌身旁。

哟,老韩,怎么有这空当不去练拳反而一个人坐这儿对月伤感啊?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哥开心开心。

滚。

哎呦别这样,哥今天出门可没带钱包哈。

有事就说。

是这样,咱们魔法少男王大眼夜观星象,觉得今天是哥的幸运日。

那又和我有什么关系?

据说今天哥心想事成,所以老韩,给大眼个面子,答应了哥呗?

什么?

韩文清握了二十几年拳套的手第一次被塞入了那样一个环形的精巧物件,他甚至怀疑那个在月光下闪烁着依稀光辉的小环子会因为他用力过度而一下子化为粉末。

安心啦,这可是哥专门找的星源矿,没那么脆弱。

韩文清抬头,一眼望入那双眸子。

怎么样啊老韩?你就从了哥呗?

他第一次觉得,那双一直透着倦意的眼睛,居然也能这么亮,映着满天的星辰,生生地刻入了他的大脑。

——也刻入了他的心。

 
 

End

(PS:每个小短文都被我视为一个独立的小片段,也就是说这个片段end了不代表这个系列整个end了,这样,如果有要转载请联系我取得授权再进行连载,谢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