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夏【幻/喻黄喻】

连续两发√写这个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句话:蓝雨还有许多个夏天。

在我感觉中,喻黄喻之间的故事都是泛着这样温暖的色泽的,看到就会会心一笑,觉得他们这么幸福真好的感觉。

如果有灵感大概还会继续写喻黄喻之间的其他夏天hhhh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蓝雨城城主候选人喻文州,是在他十岁的时候。

彼时,黄少天还只是一个初出茅庐,背着一把剑到处乱跑的毛头小子,而喻文州却已经是年少有为沉稳持重的城主候选。

黄少天由自记得那个下午,喻文州独自坐在草地上,穿着一身繁复的术士服装,头发软软地被微风吹拂着,而喻文州认真地看着自己膝上的那本厚厚的书籍,嘴边笑意悠然。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人,不只是外表上的精致美丽,喻文州坐在那里,就好似一幅画,让人忍不住想上前触碰,确认这个美好的少年是真实存在的人物。

所以黄少天这么做了,他缓缓凑近,然后在下一秒不期然对上一双眼睛。

接着,喻文州对他露出了第一个笑容。

你好,我叫喻文州,你是魏城主的客人么?

蝉的鸣叫声突兀地响起,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地盖过了这个少年话语的尾音,然而黄少天第一次觉得即使是烦人的蝉鸣也能让人如此心生欢喜。

那是属于他们的第一个夏天。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