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性转高手【性转/柔杜试水作/一发完结/作者脑洞太大】

嗯,就是突然在想如果全职里这些比较热门的BGCP性转的话会怎么样,带入了一下柔杜……

违和感君,你为何要离我而去【烟】

唐瑈X杜茗



杜茗急匆匆地奔向不远处的一道修长身影,她不知道唐瑈在这里等她多久了。

天地良心,她真心不是故意撞上孙翔被可乐泼了一身不得不重新换衣服甚至差点连头发也重新洗一遍的QAQ。

今天,是杜茗和唐瑈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日,虽然唐瑈平日里看起来气质和拳皇韩文清颇有点相似,但是却不是那种会连纪念日也忘记的“纯爷们”。

自从第八赛季和唐瑈在全明星上决战数次到现在,已有多久了呢?杜茗恍然地想道。

相比是已经很久了,自己对于那一次的印象竟然已经只剩下被一次次挑战产生的无奈挫败感以及看着那个身影时的怦然心动。

什么龙抬头啊叶修复出啊,杜茗表示她一点也不想记起来!

唐瑈已经发现她的到来抬起头看着她,杜茗几乎能看见他嘴角的一丝笑容。

“吱——————————”突然,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在离她极近的地方传来。

——诶?诶诶?

映在她眼中的最后的景象,是唐瑈大惊失色的脸。


“茗茗——”



end

结果出了车祸梗就想不出该如何结局了【趴】求轻piahhhhhhh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