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对对方唱几句你觉得适合对方的歌吧【全职高手/全员恶搞向】

玩梗停不下来的珞子我又来魔性了√


叶修X韩文清

“你就像那,一把火!烈焰红唇,撞上了我!”叶修操着一把五音不全的烟嗓对着韩文清深情地唱到。

“……叶修!”在最后一刻,叶神坚守住了自己的钱包。

【枪版梗玩个不停√】


喻文州X黄少天

“冷冷的冰雨打在我脸上……”喻文州对着被小卢捂住嘴巴没法说话的黄少天这么唱道。

“队长队长你太狠心了简直没爱了冰雨的名字明明那么帅气你们就不要总是揪着这个梗不放嘛观众姥爷们诶什么鬼都要没笑点了你适可而止啊诶小卢别捂我嘴我警告你否则晚饭所有蔬菜你包了啊诶队长队长?队长你别走听我说(奶奶~您~听~我~说~)”

by黄少天

【拿什么阻止珞子玩梗】


高英杰X王杰希

“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呀~”
高-因为是小天使所以王大眼绝对舍不得罚于是被其他前辈怂恿来-英杰看着王杰希的其中一只眼睛如此唱道。

“……英杰。”

“队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QAQ”

“……哎。“叹息


包荣兴X罗辑

“what is the fox sey~”
只学会了这一句(的空耳读音)的包荣兴对着罗-既然是召唤师那肯定听得懂的啦-辑如此唱道。

”……什么鬼。“罗辑报以秋风扫落叶般的无情回应。


苏沐橙X叶修

”就你一个烈焰红唇敢用脸挡,就你一个大小BOSS敢冲进人群~“苏沐橙看着一脸眼神死的叶修,笑眯眯地唱道。

”你最近又看了什么了?“叶·眼神死·修如此回应。

【多可怕哦你问我他的名字哦听好了他就是你~们~的~叶修爹~xxxxxx】


张佳乐X孙哲平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张佳乐对着一脸张佳乐你又哪根筋搭错了的孙哲平如此唱道。

”张佳乐。“孙哲平心平气和地说”猴哥的搭档是谁?“

”不就猪八戒么哈哈哈孙哲平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啊你到底是怎么长大的根本没童年啊……等等。“张佳乐终于反应过来。

”……孙哲平你大爷。“

”我没大爷。“

【很喜欢双花的喂隔壁的那篇文【掩面】】

【其实就真实情况来看,和大圣并肩打架次数最多的应该确实是二师兄啦hhh虽然大圣一出来基本上就是单打独斗找后台的节奏了】


韩文清X张新杰【无限OOCOOCOOC注意只是尤其想玩这个梗而已】

”如果我是丐[quan]帮[huang]你会奶我吗,你会奶我吗,你会奶我吗?“

韩文清绷着一张脸对着张新杰完成了这个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的大冒险惩罚。


乔一帆X高英杰

”欢迎来到吾之阵内,爱与自我的终点站……“乔一帆有点磕磕绊绊地按照英杰的读音唱出了这句有点奇怪的歌词。

知道原版歌词的大人们纷纷看向两个小天使。

【欢迎来到,吾之胎内~】


叶修X苏沐秋

”就让永恒时间刻下你的模样……“叶修单腿跪在苏沐秋的墓前,想笑,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TBC

或许是END√

最后小虐了一把【掩面】而且玩了很多其他作品的梗,如果能领会的话就太好了

就是这样【趴】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