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全职高手温暖治愈三十题【杂乱CP向】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伞修伞】

杭州的八月炎热得令人产生要被灼伤的错觉。

“啊……热死我了,为什么一定要我们俩一起出来啦。”尚显稚嫩的叶修有气无力地用手给自己扇风,却发现连扇出来的风都带着令人烦躁的热意,他抬手随意地抹掉额头上的汗珠,掏出手机看了看上面显示的时间——很好,下午三点整,在最热的时候他居然没能窝在家里,哪怕没有空调,只是小风扇吹一吹也比在大太阳下晒着好啊。

“没办法,沐橙说什么也要你跟着一起,哎呀你别那么一脸死相啦就快到了。”也许是比叶修更加经常在外面跑,苏沐秋倒是没有对天气反应很大,他眼神四处扫着,寻找能够暂且安抚叶修的东西。

“诶,”他突然扯了扯叶修“那边有家肯德基,正好最近刚刚拿到钱,去买杯可乐?”他说的倒的确是实话,最近他和叶修刚抢到一样不错的装备,卖出去后好歹拿到了一点外快,生活倒是没有很紧凑,勉勉强强买杯可乐啥的还是没什么问题。

叶修显然也知道这情况,想想肯德基加冰块的可乐比小卖部没一会就变得温热的冰箱可乐当然会更棒一点,他咧着嘴笑:“万一回去被沐橙发现咱们俩偷偷买饮料喝,没准她又要嫌我们浪费了。”

“那就两人喝一杯嘛,别被她发现不就是了。”

…………

“哎,现在肯德基的可乐是不是量多了?”

“没有啊,一直不都是这样的么?”

“……哦……”

也对,当时只喝了半杯嘛。叶修这么想着,把手中可乐的最后一口吸光,扔进垃圾桶中。



2.睡着的猫和他【周江周】

俊美的男人斜倚在长沙发上,他正睡着,乌黑的头发散乱地落在米黄色的沙发上,睡颜宁静——如果单单只是这样的话只会让人觉得这个人好帅好好看,但一只团在他身上的小白猫却让整个画风骤变,它似乎只有几个月大,小小的一只,毛发却已经长齐,蓬蓬松松的看起来很好摸,它就这么霸占了睡美男身上的位置,睡得胡须一翘一翘,尾巴也跟着一甩一甩。

江波涛万万没想到他推门进来会看到这堪称秀色可餐的一幕,那只猫是孙翔捡回来的,似乎是被母亲抛弃了,大雨天独自可怜兮兮地缩在俱乐部门口的绿化下,被淋得湿漉漉一小只,孙翔毕竟也还是半大小子,就这么小心翼翼地捧着——他不知道如何抱猫——这只小家伙进了俱乐部。

从此,俱乐部便多了只叫馒头的小母猫。

它似乎是相当的挑剔,平日里最喜欢粘着俱乐部里颜值最高的小周,但像这样胆大包天地直接在小周身上睡觉还是头一回。

不过……似乎也不错。

江波涛忍不住笑笑,掏出手机咔嚓了一张照片传上微博。

江波涛v:两个小天使~[图片]


他也没想到,他的这个举动居然会令一个主题在微博上火爆起来。


#美男与野兽#



3.迟到五分钟【张安张】

安文逸现在很懊悔。

他正坐在公交车上,车堵了一路,就差十分钟就要迟到了。

和张新杰约会的时候迟到?这不明摆着作死么。

无奈之下他只好下了车,跑到他们约好的地点,可那时他已经迟到了五分钟了,他看着不远处张新杰眼镜的反光,第一次感到欲哭无泪。

“你迟到了五分钟。”

“对不起……堵车了。”

“下次……”安文逸忐忑地等待着下文,却被牵住了手“我到你们俱乐部门口去接你吧。”


【张新杰大大男友力MAX!hshsprpr】



4.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春蓝春】

“博远,你头发是不是有点长?”

“诶?”许博远抬手撩了撩自己的刘海,发现他最近忙于帮会事宜已经很久没有去修剪,刘海长到了眉毛的地方,再长一点就要碰到眼睛了“最近太忙……明天去剪掉好了。”

“那正好……”春易老却是回了这么意义不明的一句话,然后在许博远疑惑地抬头时轻撩起他的刘海,附身——

“哇啊你干什么……”许博远捂住额头四处看看,发现没有人注意到这边的动静才悄悄松了口气“这里这么多人……”

“很久之前就想试试看了。”

“什么?”

“没。”


【想试试看在大庭广众下吃小蓝豆腐呀~】



5.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喻王喻】

作为极具标志性的战队队长,喻文州和王杰希向来习惯尽可能在网上采购所需的东西。

——床单也不例外。

王杰希的母亲送来的那床灰色床单在喻文州的一次胡闹中被不小心划破报废了,所以他们不得不上某个橙色网站去买新床单。

“这两款都不错啊。”喻文州看着购物车里一蓝一绿两款床单,颇有些犹豫不决。

出于私心,他当然更喜欢代表自己战队的蓝色,但是王杰希显然也会更偏爱绿色的那款。

选哪一款好呢?

“干脆都买了?”两个心脏异口同声说道。

——反正每隔几天就要洗一次床单的,有个替换也好。

他们不约而同地这样想。


【年轻人啊~就是有♂活♂力】


TBC

珞子渣基三去了=-=未完待续啦啦啦~[fly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