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藏策微小说【已完结/读者福利~】

 @今天星期一 虽然过了挺久了而且也没有说点文啥的,但是也突如其来地觉得这一对很不错了所以就撸了出来~请接好www


二少爷叶芳翎X军爷李博远

 

Adventure【冒险】

叶芳翎最为冒险的一次试探是直接在李博远面前换衣服。

然而迟钝的军爷没有任何反应。

 

 

Angst【焦虑】

李博远不见了。

叶芳翎足足跑遍了藏剑山庄才从叶芳致那里听说他牵着他家沙沙去吃草。

 

  

Crackfic【片段】

“你跟我回去。”

“哎,曹将军都亲自来拿人了,我也不好在你们这呆太久啊。”

“你跟我回去好不好?算我求你了。”

“可是……你为啥要一直求着我留在山庄?哥们儿,秀坊那边的姑娘都开始嫌弃我碍事了,我不能碍着你找对象啊。”

“哎……笨蛋。”

“我又哪儿笨了我?!整天说我笨!还能不能好好当哥们儿了!”

“我不想拿你当哥们儿!”

 

我只想……八抬大轿娶你进门。

 

  

Crime【背德】

“喂我说,你考虑清楚啊,这种事儿……”

“我已经向庄主们说明了情况,他们同意了。”

 

叶芳翎不着痕迹地用不会触动膝盖上的淤青的姿势坐下,对李博远笑。

 

  

Crossover【混合同人】【无限恐怖】

“哟~欢迎来到主神空间啊,菜鸟。”

红衣的军爷扛着一把长枪对着从地上爬起来的仓皇新人们笑,然后和那个异常冷静的黄衣新人双目对视。

 

  

Death【死亡】

人终有一死。

李博远躺在冰凉的地上,双目无神地看着阴沉的天空。

或轻于鸿毛。

 

 

——或重于压在他身上不顾他意愿在荒郊野岭就嘿咻嘿咻起来的叶芳翎。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江湖飞马快报!叶芳翎侠士在藏剑山庄对李博远侠士燃放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告示天下……

 

【剩下的作者不会背了,你们懂的吧?】

 

  

Fantasy【幻想】

起来!不愿做小受的博远!把我们的芳翎……

 

“博远,午时了。”

叶芳翎端着素粥对着还窝在床上的李博远无奈地叹气。

“即便你昨晚……也是时候起来了,我特地炖了粥,好歹吃了再睡。”

 

  

Fetish【恋物癖】

噢!沙沙!你为什么要是沙沙!

 

……博远,不要整天抱着你的马,我会吃醋。

 

叶芳翎侠士如此说着,一手捏碎了手里上好的马草。

 

  

First Time【第一次】

叶芳翎第一次遇到李博远的时候,他正因为没有回府的盘缠而被迫卖马,抱着他的沙沙哭得提泪横流。

最终壕得没朋友的叶侠士给了李博远足够的盘缠还把人送回了天策府。

 

 

Fluff【轻松】

叶芳翎当时还没有喜欢上李博远。

不论是哪种方式的喜欢上。

他坐在枫华谷的枫树下小憩,李博远抱着酒大咧咧地一屁股坐他旁边还拿他的衣摆当垫底,一边拍开他带来给李博远的好酒的封蜡一边皱着鼻子抱怨那些落在他头上就摘不下来的枫叶子。

 

  

Future Fic【未来】

天策府数万将士,俱战死沙场,无一生还。

 

  

Humor【幽默】

“芳翎!我不要沙沙了!以后咱俩好好过日子吧!”

……

“开玩笑的诶嘿~”

 

“……李博远,你就可劲儿作,看我操不死你。”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叶芳翎开炉铸剑去了,可能好几个月都会泡在剑庐里。

他终于可以和沙沙相亲相爱了。

 

 

Horror【惊栗】

对于李博远来说,最惊栗的事情莫过于——

明明据说还要一个月才出庐的叶芳翎突然站在他们房门口阴着脸看着和沙沙相拥入睡的他。

 

  

Kinky【变态/怪癖】

李博远……咳咳,每次出门都习惯和沙沙一起露宿野外,靠着沙沙入睡。

而叶芳翎则习惯把剑靠在床头伸手就能拿到的地方。

 

  

Parody【仿效】

后来,李博远的枪也和叶芳翎一起靠在床头了。

 

  

Poetry【诗歌/韵文】

沙沙,沙沙,沙沙沙

翎翎,翎翎,翎翎翎

 

【↑什么鬼】

 

 

Romance【浪漫】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喂喂沙沙。

 

 

Sci-Fi【科幻】

“着令李少校即刻率领百人前去接应撤退的叶上校!”

 

  

Smut【情—色】

略显凌乱的鬓发和恹恹垂下的冠顶白须,被粗糙绳索勒出褶皱的红衣和下装已被脱光双腿被迫大开任君享用的军爷,往日英气的脸部线条柔软下来,用看兄弟的眼光看着叶芳翎的双眼紧紧闭上,脸上是诱人的情欲红晕。

 

 

Spiritual【心灵】

叶芳翎真的不知道李博远到底是怎么长这么大的。

明明眼神够直白了,为什么他还能把自己当兄弟看?

藏剑山庄有为弟子之一今日仍然深沉地郁闷着。

 

 

Suspense【悬念】

今天,李将军到底是会被芳翎师兄压得哇哇叫呢?还是压得哭出来呢?还是压得直接晕掉呢?

这真是个严肃的问题呀……

叶芳凉如此想道。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二十岁的叶芳翎看着三十五岁的李博远和他的媳妇儿,第一次被如此浓重的妒意淹没。

回去后他就将李博远变成了他媳妇儿。

 

 

Tragedy【悲剧】

天策府数万将士……好吧咱不玩这个了。

李博远今天又起不来了。

 

 

Western【西部风格】

警署唯二的警官之一被荒漠大盗掳走至今未归。

另外一个警官虬乱云瞪着眼前淡然喝茶的白衣男人,咬牙切齿:“你是狠了心要帮那个姓叶的?你怎么知道他不会对博远做什么!”

“我自然知道。”玄英道长垂着眼,盯着杯中水面上悬浮的一根竖着的茶叶“盖因为,叶先生对李先生的情思……与我对你的相同。”

被玄英那双沉沉的黑目注视着的虬霸王,第一次感到了无措。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藏剑山庄的叶芳翎少爷向来是江湖侠女们的梦中情人,若是放在现代恐怕会得个国民情人的称呼也说不定。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就连万草丛中过的五毒教安远黎女侠都说——

哎呀呀,当初真是差一点就完全栽里头了。

她到底是如何抽身的呢?

诶,看那叶少爷看李博远将军的眼神我就懂啦,他早就情根深种看不上别人的。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天策府叶致翎将军与藏剑山庄叶芳博少爷?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恨马入骨李博远。

莽撞粗糙叶芳翎。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安远黎勾起叶芳凉的下巴,轻声调笑:“哎呀呀,我倒是没怎么见过这么标志的小美人儿呢。”

叶芳凉笑着,她每次笑起来都会微微眯起眼睛,让人看不清她眼底的神情:“我不介意你看个够啊。”

她用余光看着已经在安远黎背后准备转大风车的叶芳翎,神情自若:“想看多久都没问题哦。”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叶芳远静静地看着和男孩子在一起的师兄以及淡然地被女孩子挑着下巴的师妹,对于这个世界的真理似乎有了一点点体悟。

这是一个,单身狗活不下去的世界。

一切都是大GWW之门的安排。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作者曾想过,有朝一日,开着自家军娘,陪着自家苍爹开的小号二少爷,浪迹天涯,笑傲江湖。

然而。

苍爹到现在还没把基三下载完毕。

 

 

FIN~

感觉有点点顶风作案,不知道lof会不会如此敏感

如果连操之类的字眼都和谐的话,让三国文如何活下去【←曹操,蒋干hhhhxxx

评论(2)

热度(38)

  1. 莫道语落2.5次元人 转载了此文字
    好萌好甜好棒!(๑•̀ㅂ•́)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