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温馨三十题【二/杂乱CP向】

6.领带歪了【孙楼】【壕组】

孙哲平懒洋洋地躺在床上,侧目看着神色如常地穿西服打领结的楼冠宁。

自从他们同居后,他几乎每天都能看见楼冠宁站在床边的镜子前打领带。

楼冠宁似乎对打领带这种举动不是非常熟练,他平时更习惯穿着舒适的休闲服,但是人长大了,总会有更多必须得穿着西装的事情在等着他去办。

“……领带歪了。”

孙哲平终于翻身坐起,扯着楼冠宁的领带把他拉到自己身前,干脆利落地把领带拆开重新打上。

 

【大孙男友力MAS!(¯﹃¯)】

 

 

7.“我忘了拿浴巾”【百合组】【楚沐】

“沐沐,帮我拿下浴巾。”楚云秀的声音透过淅淅沥沥的淋浴声传来,苏沐橙看了看她忘在床上的一沓衣物,暗自笑了笑把那些衣服藏起来然后从自己衣柜里拿出一件长长的休闲衬衫。

“我找不到你的衣服啊,先给你拿件我的你先穿上。”单薄的衬衫被递进去,楚云秀愣了愣,看着连胖次都没有的浴室,无奈妥协。

 

“偶尔,也想看你穿穿我的衣服嘛。”洗浴完穿着楚云秀衣服的苏沐橙笑着道。

 

【然而作者似乎跑题了】

 

 

8.早安吻【树黄】

早晨,阳光一缕缕地撒进森林中,黄少天倚着一棵树睡得正香,皱着眉头侧过头去躲避直直照在他眼上的阳光。

“少天,起床了。”

“哐!”

 

【↑早安吻】

 

 

9.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伞修伞】

叶修一直是没有手机的。

但没有手机不代表他与电话通讯这种行为完全绝缘,直到现在,他还闭着眼睛就能拨出那个无比熟悉,却已经再也无法打通的手机号码。

再也,无法打通了。

 

 

10.不得已的大扫除【林乐】

“哎呦老林啊,你说张新杰怎么无缘无故就开始查寝呢。”

张佳乐看着虽然算不上乱糟糟但是明显过不了副队审核的房间,有点烦躁地微微皱着在男生中显得略微秀气的眉。

“没办法,大扫除一下也算是活动活动筋骨了,你前几天不还说坐太久觉得腰变脆弱了么。”

 

【蠢作者写出这个CP后才发觉不太能掌握林大大的气儿,蠢作者切腹谢罪,然而蠢作者觉得我真的太久没更新了,蠢作者是不是应该乖乖去写基三原创人物】

 

 

TBC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