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神兵·四【武侠探案/黄乐黄攻受无差/连载中】

总而言之,黄少天就这么一路念叨着欧阳端,拉着张佳乐一路直奔永安镇——明明一开始是张佳乐拉着他出了蓝雨,现在倒好像他态度更积极似的。

一般来讲,六扇门的人员组成其实是相当固定而稳定的——武功高强且忠于朝廷的高手以及无数从江湖中吸收的人员。

管理层当然由大内高手担任,但像刘皓这样的位置多半还是由江湖人担任,而……

说句臭屁点的话,黄少天有这个自信,既是江湖人又能在六扇门里占据一席之地的人,他黄少天还真不大可能不认识。

现在江湖上活跃的人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左右都是那么几个,想当初刘皓可是当时还如日中天的嘉世的二把手——放眼整个江湖,到他这种程度然后被六扇门吸收的人能有几个?

所以这个欧阳端,不论是从理智还是从直觉,黄少天都觉得他不对头。

所以在途中他不忘写了封信寄到蓝雨知会了喻文州一声,却收到了喻文州远赴嘉兴不知道干啥的消息。

——当然,像“不知道干啥”这种实际上不太负责任的话,只有蓝雨的未来栋梁卢瀚文能说得出口。

“所以,喻文州不声不响的就跑嘉兴去了?”

他们现在已经一路跑到了袁州,只差一天便可到达黄少天心心念念的永安镇,张佳乐看着不远处的城门,干脆下马牵着马慢慢走,腕上银环在动作间叮当作响,在阳光下折射着微妙的光芒。

“对啊……他到底干啥去的啊?该不会去找叶不修了吧,那也不对啊,他找叶不修他跑嘉兴去干啥。”黄少天也是一脸不解“小卢也没讲清楚原因,云里雾里的。”

对于黄少天来说,现在的一切无疑都像笼罩着一层迷雾,只有他身边的张佳乐是清晰明了的。

肖时钦,戴妍琦,江城,欧阳端,喻文州……

看似毫无关联而且与他完全无关的事情一件件发生,他禁不住把手搭在冰雨的剑柄上轻轻摩挲,然后被张佳乐一把揽住胳膊。

“好了,别想太多,指不定他是趁着小卢还没正式长大去给小卢弄件漂亮衣服穿呢?”

黄少天看着张佳乐的笑脸,忍不住笑开,在张佳乐肩上轻轻一捶:“你当我们文州跟你们似得整天想些有的没的啊。”

“啧,我们那叫放松心情,你难道不觉得可爱的小男孩穿上女装照样很可爱么?”

黄少天对着张佳乐那张脸,以认真慎重的态度回忆了一下当初偷偷从张佳乐房间里翻出来的张佳乐小时候穿着裙子的画像,然后表情严肃地点头。

“就像你当初那样。”

“……喂!你到底对我做过多少失礼的事情啊!”

“哎,咱俩啥关系,这怎么能叫失礼的事情呢,扎着包子头穿着小裙子的张佳乐哈哈哈哈哈——”

隔日清晨,一只信鸽从客栈窗边飞出,直奔嘉兴县。

TBC

小贴士:嘉兴,唐时为嘉兴县,属苏州府,位于浙江。

打鸡血一般的没质也没量的一更x今天的更新照样伏笔满满x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