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摸鱼混更(攻受无差)

人。

两个人。

遥遥相望的两个人。

一个一身劲装,手上带着钢套。

一个嘴角含笑,负手握住铁伞。

“你来了。”

“我来了。”

“速度有点慢。”

“我却觉得恰好。”

“你来干什么?”

“来阻止你。”

“你觉得我是谁?”

“不是叶修,还能是谁?”


叶修嘴角一直带着那抹似有若无的微笑,他现在觉得韩文清有趣极了。

这本是叶修一手布下的偌大骗局——除了他自己之外,没有任何知情人,这便是叶修认为的保守秘密最好的方式,他这样认为,然后就这样去做了。

黄少天,张佳乐,喻文州,苏沐橙,周泽楷……这些人无一不被他骗过,唯有韩文清,在此时站在了他的面前,对他说要阻止他。

叶修不由得轻笑出声,事到如今,事态已经不是韩文清打败他就可以阻止的了。


“你这个愚蠢的家伙,事到如今都没有用你的拳套擦亮自己的眼睛,看明事实吗?”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往韩文清的方向走去。

“你以为张新杰只是被我支开了?以为黄少天和张佳乐至今仍一无所知地为我的阴谋奔波,所以你仿佛一个大英雄,站在罪魁祸首的面前,要以一己之力阻止这个阴谋?”叶修低声轻喃,话语却在韩文清耳边仿佛惊雷炸响。

“噢,我的朋友,十年了,你依旧思维直率得令我不禁发笑。”


刹那间,风起沙涌,叶修脚下轻蹬便往韩文清的方向进了数步!

急急急!叶修突然发动进攻,情势紧急,只见韩文清亦抬臂握拳,竟是欲前进迎上叶修的猛攻!

短兵相接!一时间树叶哗哗作响,叶修额前短发被韩文清拳头挥出的气势吹开,露出光洁额角!


“等等!”韩文清突然双目怒瞪,只懂得向前的拳皇竟是在此时退了半步,侧身躲开了叶修这一迎面刺击。

“不,不会的,不是这样的……”

韩文清似乎明白了什么让他完全无法接受的事实,他的泪,落下了!这时天上的雨滴也随他的泪水一同瓢泼而下!

“你不是叶修!你是谁!你到底是谁——!”

叶修此时连嘴角都笑意也消退了,他仿佛瞬间化为了一尊冰冷的雕塑,冷冷地看着韩文清。

“我叫叶秋。”

end

昨晚闲的没事干熬夜的时候顺手写的233333没有前因后果,只是试着连续切换写法随便写点什么,(高亮)并非神兵剧透(高亮)

大家可以猜猜每一部分用了什么体233333333

天若有情天亦老——韩文清与小舅子决战紫金之巅,一个认错媳妇儿的我如何拯救一个冒充媳妇儿的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