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月歌隼始隼攻受无差微小说

我!真是!受够了!百度吞贴!了!


Adventure(冒险) 
隼用水在睡着的始头上揪出了两缕兔耳朵一样的呆毛。

Angst(焦虑) 
毫不知情的始顶着兔子呆毛看着恋和驱神情诡异的脸,深深地皱起了眉头。
——发生了什么?

Crackfic(片段) 
“怎么了?”
“什么也没有哟。”

Crime(背德)
在遇见隼之前,始对于BL这种事情向来是想也不会去想的。
魔王陛下当然就随心所欲得多啦。

Crossover(混合同人) 
μ’s与VIV联动计划决定!

Death(死亡) 
魔王是不会死的。
魔王的王后理所当然也不应该死。
隼这么想着端起茶杯遮掩自己的微笑。
始:阿嚏!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看吧,我早就知道他们会在一起啦。”
“你看过这部片子?”
“诶?没有哦,为什么这样问?”
“因为从刚刚开始主角说的每一句话你都顺着把台词接下去念了。”
“这是我的特异功能啊,哈哈,开玩笑的。”

Fantasy(幻想) 
“呐。”
“嗯?”
“我昨晚做了一个很棒的梦。”
“梦见什么了?”
“梦见你捧着捧花对我笑~”
“嗯,只能在梦里看见,所以好好珍惜这个梦吧。”

Fetish(恋物癖) 
“始LOVE!”
“你想表达什么?”

First Time(第一次) 
“说起来,始的名字不就是第一次的意思吗。”
“对。”
“那可糟糕了啊,这道题该怎么写呢?”
“你在说什么?”
“来,亲一个吧。”
始LOVE~

Fluff(轻松) 
隼有种让人不由自主放松下来的气质。
全世界大概只有始一个人这样认为。

Future Fic(未来) 
“未来就是我和始一直甜蜜地在一起哦。”
“如果你能把那个形容词去掉,我会更开心一点。”

Horror(惊栗) 
霜月隼的卧室里,到底有什么~
某日恋哼着这样的小调趴在地板上往隼的屋里看了一眼。
然后他的尖叫声惊动了始。

Humor(幽默) 
隼面对始时拥有绝对的攻受优势。
开什么玩笑啦。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始失眠了。
然后他得到了隼爱的陪睡和安眠小调。

Kinky(怪癖) 
隼的嗜好是始,毋庸置疑。
始是嗜好是什么呢?

Parody(仿效) 
隼不知道偷偷跑去哪里,把自己左边的头发挑染了两束顺便别到脑后,吓了始一跳。

Poetry(诗歌/韵文) 
哦,始,你为什么要是始!
如果我是罗密欧你还会爱我吗。
苍茫的始始是我的爱。
“……隼,你中毒了?”
【普通的霜月隼我们普通地黑。】

Romance(浪漫) 
某日,隼用玫瑰花瓣铺满了始的床,营造出了一种“始是等待王子拯救的睡美人”的氛围。
醒来时不小心把花瓣压烂导致床单需要清洗的始对于这样的罗曼蒂克表示——
“下次先跟我说一声。”

Sci-Fi(科幻)
“如果世界末日来了,始会带着我私奔吗?”
“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

Smut(情/色)
从那次隼用玫瑰花铺了他一床后,始就偶尔会忍不住想象隼躺在玫瑰花瓣里的样子。
隼的皮肤一直很白,如果穿得很少躺在暗红色的花瓣里的话,看起来一定白得像在发光吧。
然后微睁着那双一直带着笑意的眼睛,浅笑着看过来……
始抿了抿嘴。

Spiritual(心灵)
“心灵?我的心已经完完全全是始的啦。”
“从各方面讲都是真的哟。”
隼看着始领口隐约露出的项链,微笑。

Suspense(悬念)
猜猜看,今天隼的晚安吻会落在哪里?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某天,始的记忆突然出现了一个在幼年某个午后给他一颗糖并且亲了他一下的白发大哥哥。

Tragedy(悲剧)
完全不想写他们之间的悲剧。

Western(西部风格)
所以西部风格到底是个什么。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作为偶像,他们当然是非常受欢迎的。
两人都不是会为了这种事情争风吃醋的类型,对他们来说也没多大关系了。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在隼心目中,再迷人受欢迎的女人都不如始有魅力。
【始LOVEw】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始是隼的粉丝。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怎么啦,始?”
“没,没什么……”始把盛满可可的杯子放在隼面前的桌上,红着脸低下头揪住了自己的衣角。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那,那个!隼和始是男男朋友的关系吗,只有这个问题请务必告诉我!”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喂,别一冲动就乱来,这种事情怎么可能随便说……”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始……”
隼带着满身酒气坐在始腿上,环抱住始的脖子,埋头在始颈间轻轻磨蹭。
“始……”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隼早就爬上过始的床啦,在搬入宿舍的第一天,对外理由是“第一天过来没想到被子被水淋湿了。”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隼笑着抿一口茶,打开了直播姬,开始直播写他和始的同人文。

FIN
关于真人同人:珞子我写这篇文的时候开着直播姬在直播2333333

嘤嘤嘤隼好帅啊,他好帅啊,我好喜欢他,嘤嘤嘤x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