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霜月隼生日贺文

感谢基友拖戏不杀还供梗之恩

梗:于夜晚十二点驾临的怪盗
CP向:隼始隼攻受无差
@
——夜晚十二点,皓月当空之时。
睦月始仿佛见到了月光化成的妖精。

VIV,这是一个在博物馆、警局、保全公司和所有家藏无双宝物的家族眼中臭名昭著的怪盗。
他行动干净利落,现场不留痕迹,任他们满天撒网上天入地都找不到半点蛛丝马迹。
这还抓啥?硬着头皮还得抓,不抓谁知道那些被偷走的宝物都搁哪儿去了?
——都搁VIV藏宝室里放着呢。

11月24号晚11点45分,睦月始悄然踏在雅尔塔罗亚藏宝库内。
华丽如冰霜结成的冠冕正在层层防护的彼端,藏宝库内灯火通明,旁边无数财宝都在它折射的光辉下黯然失色。
——它是王。
得到王的垂怜并不容易。睦月始手拿春提供的详尽图纸,还费了一番功夫才走到展示柜前,小心翼翼地把它拆开。
离午夜十二点还有一分钟,他看见了终此一生都不可能忘记的奇迹般的一幕——
全息影像般只有五十公分高的银发男子从冠冕中腾然跃出,脚尖轻点立于冠冕顶端,他身披的厚重披风在空中浮动片刻才落到冠冕上,长度恰好拖在后面却不至于底部着地。
他身着白色军装,身形修长皮肤白皙,胸前纹路优雅却独特的徽章闪烁着灼灼光辉——但这一切都不如他绿宝石般的双眼,一切华美典雅都从中而来,那眼中映出始的身影和他略显惊愕的脸,始却仿佛从里面看见了全世界。
这是一个出彩到极致的男人,身具王子的优雅与国王的威严,却带着一丝独属于拥有神秘力量的人才会有的气质。
他对始粲然一笑:“差一点点,可就错过我的生日了啊。”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霜雪之王重临于世。

TBC
结果又开了一个坑(咦我为什么要说又因为我八点的时候开文档开了个刀剑坑)
隼生日快乐!为了你写长篇我都愿意!_(:з」∠)_
隼生日的这一天我这里突然就冷了,哎呀好冷呀
我第一次用这么长这么长一段描写一个人的外貌,我隼美颜盛世!
文尾唠嗑比正文长系列x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