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睡着的猫与他(文豪野犬双首领攻受无差)

福泽睡着了。
今天的阳光格外暖和,洒满了横滨所有光所能及的地方,连街上一直行色匆匆的上班族都开始打起了哈欠。
一个好天气,适合散步,也适合睡觉。
所以,当森来到常能遇到福泽的那个僻静公园时,他看见福泽坐在长椅上闭着眼,似乎睡着了。
一只三花猫正团在福泽脚边,尾巴有一搭没一搭地甩着,透出一股子得意洋洋的气势,占据了那块全身都能晒到阳光的好地方。
森想看看福泽何时能察觉他的存在,他悄悄朝福泽走去,避开从旁边伸出的绿化的枝丫。
——紧接着和福泽双目相接。
唉呀,真可惜。
森想着,笑弯了眼睛。

这次睡着的是森。
这个公园的猫似乎与人亲近惯了,总爱往人腿边蹭,福泽的步子迈得缓慢,唯恐那只猫在磨蹭间被他踩伤。
——另一方面,他与总是满怀恶趣味的森不一样,没有戏耍睡着的人的意图,却也不愿吵醒睡得正香的人。
当他站到森面前时,爱丽丝出现在森身边,又如幻影般消失。
森睁开双眼,福泽看见那眼底的笑意。
“呀,这里的椅子相当舒服,不一起坐坐吗?”

END
很少写双首领,很虚,特别虚_(:3」∠❀)_如果哪里不足请尽管提出,如果看了觉得喜欢就太好啦x

评论(8)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