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桔子汽水 二(文豪野犬织太)

太宰并非不懂如何与幼儿交往。
他从未刻意遮掩内心的黑暗彷徨,也从不故意展现那些东西,甚至只要他乐意,他是活泼可亲的。
孩子们很快和这个长相格外精致的大哥哥混熟,甚至与他联手欺负起织田作,而织田作虽然能整治孩子们,却拿太宰没有一丝办法——只好被压在地上一通摆弄。
太宰今天显然心情不错,他本就更喜欢和友人待在一起的时候,与心灵相通的好友一同沐浴在阳光下,干些对享受着普通生活的人来说最寻常不过的事情——买点零食,陪孩子玩耍。没有杀戮,没有意料之中的大获全胜与接踵而来的空虚迷茫,仿佛真如看上去那般风平浪静,身后毫无阴霾。
闹够了,太宰便揉揉笑得酸麻的脸颊把织田作从地板上拉起。织田作看见他脸上还带着刚刚嬉笑后残存的红晕,太宰皮肤本就白皙,这点余韵看起来也更加明显。
也许这才是太宰真正露出本真稚气的时候吧,织田作想。




时至今日,已逾五年。
敦手忙脚乱地接住被前辈招呼都不打一声就扔过来的汽水,被冰得一颤。
“谢,谢谢。”
说是很好喝。他想着,看太宰在售货机上按下矿泉水的按钮。
太宰先生自己却不喝,真是怪事。
TBC
之前写的东西好不容易想起来发就干脆混个更系列
喜欢就太好啦(没人会喜欢玻璃渣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