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抹茶甜筒(文豪野犬织太/只是一个小片段)

花香。
弥生将至未至,上午刚刚下了一场雨——恰恰好,将干燥已久的道路全部浇透后,它给行人们留出了享受雨后空气的余裕。
太宰抬起头,在道路两边、住宅楼延伸出的窗台上寻找这阵花香的由来。
到底是雨把花香带到了地面上呢,还是花受雨水浇灌后终于颤颤巍巍地绽放了呢,花香持久不散,自己却将身形隐蔽起来,不让任何人看见——太宰没能找到他闻到的香味到底来自哪位仙子的馈赠。
随便吧,找不到也随便了。他想。
因为织田作已经把他期待了很久的抹茶甜筒买来,递到他面前了。
“芥川君的妹妹小银好像就很喜欢这家的甜筒,久而久之连我都被诱惑到了啊。”太宰接过甜筒,在那个短短的尖上抿一口,把漩涡状的小尖上那个小缺口一并消灭。

也许TBC也许END
既然发了就一并发吧系列x
一写织太就忍不住用吃的当标题也不知道什么毛病
自我感觉和桔子汽水有那么一点点差别,有点想知道这种画风有没有哪里不妥,如果有想法请务必留评,我会很感动的!(土下座
如果觉得喜欢就太好啦,虽然只是一个不成文的小片段而已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