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弹丸论破】苗木诚的使用说明书【微苗木X十神/雾切CP向】

偶然翻了一下存稿文件夹发现的,14年就写了的东西=口=

控记不住基几地发上来,以后也许会有其他人的吧,也许

苗木小天使是天使——!


苗木诚的使用说明书

 

您好,感谢您购买并使用希望之峰高端产品有限公司出品的经典产品“超仿真人·苗木诚”,为了您和产品的安全以及产品的畅通使用,请认真阅读说明书并注意其中事项。

 

您购买的产品是希望之峰高端产品有限公司特别研制的仿真人,苗木诚版本,本版本产品性情温和,适合初次接触本产品的客人使用。

 

产品名称:苗木诚

产品设定性别:男

产品设定年龄:15岁

产品设定身高:160cm

 

本产品与大多数产品相性极好,但请特别小心注意不要让产品与同系列产品江之岛盾子以及神座出流有过多接触,否则发生奇怪的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

 

产品成分:希望,幸运

 

本产品性情温和善良,可以帮助您做到许多日常家务,如打扫卫生,做饭,带孩子,辅导功课。【PS:产品并非专门用来辅导功课,所以如果辅导错了也是正常的事情,如需专人辅导孩子的功课的话欢迎订购本公司另一系列产品中的超高校级的家教。】

 

标准规格配置:

本产品送达您的家中的时候应该包括苗木诚一个;小恶魔兜帽衫一件;里衫一件;小号运动裤一件;最小号运动鞋一双;睡衣两套;毛绒兔子拖鞋一双;呆毛梳理器一个,合身西装一套。附赠莫诺美毛绒玩偶一个。

 

若发现缺少了部件,请及时致电本公司,本公司会最快速度将缺少的部件补齐。

 

若您购买的是特别限量版苗木诚,那么您应该收到:苗木诚一个;日常外出服饰两套,运动鞋不同款式两双,白色毛绒兔子睡衣和棕色毛绒小熊睡衣各两套,夏天的睡衣白色小背心短裤三套,毛绒兔子拖鞋和毛绒小熊拖鞋各一双,黄金壕版呆毛梳理器【本部件由十神集团特别赞助】一个,量身定制西装两套。附赠莫诺美和黑白熊毛绒玩偶各一个,七海千秋精美手办一个以及装载有名为alter ego的人工智能软件的印着希望之峰公司标志的笔记本电脑一台。

 

本产品不需充电补充能量,只需要和常人一样正常进食,您可以直接让他和您一起吃饭,有特别的治愈人心的效果。

 

请给他准备自己用的水杯和碗筷,另外产品需要和常人一样进行充足的睡眠,如果睡眠不足虽然产品不会生气但是会导致身体变差运作效率下降,而且有几率召唤本公司同系列产品十神白夜对您进行嘲讽+鄙视+打击并把苗木诚带走,也有一定几率召唤本公司同系列产品雾切响子对您进行批判+投诉+控告并把苗木诚带走。

 

请您记住,虽然是仿真人,但是他无疑是一个除了出生方式以及身份外和普通人一样会生病会伤心会疲惫的“人”。

 

如果产品生病,您完全可以带着他去普通医院就医,平时也请定时带他出门溜达,否则产品很有可能生病,但是普通情况下产品非常健康很少有生病的时候。

 

请注意让产品可以和其他人或产品多多交往接触,本产品性格外向,如果让他一直一个人闷着的话会生病的。

 

如果发现产品变得不爱说话闷闷不乐,请立刻购买或找到附近的本公司同系列产品任一让他们进行接触,以下将列出能让产品放松的产品列表:

 

最有效:舞园沙耶香,朝日奈葵

很有效:不二咲千寻,山田一二三,江之岛盾子【伪】,战刃骸,雾切响子

一般:石丸清多夏,大和田文土,桑田怜恩,大神樱

较差:腐川东子,十神白夜

极差:黑白熊,江之岛盾子【真】

 

在特殊情况下,本产品与十神白夜,雾切响子的亲和度可以达到最高,请注意。


祝您使用愉快。


END

当时好像第二部游戏都还没开始玩,所以没把第二部角色写进去,就这样吧【buuuu

评论(2)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