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神兵·三【武侠探案/黄乐黄攻受无差/连载中】

草草吃过晚饭,黄少天把冰雨解下放在桌上,单手托腮犯起了嘀咕。

“欧阳端……乐啊,听过这人没?”

“你就不能正儿八经叫我一回了是吧……”张佳乐没好气地倒了杯茶放黄少天跟前,自个捧着杯茶小口喝着,思索半天摇摇头“听都没听过。”

“没道理啊……刘皓最近才来的你还不知道也正常,难道最近六扇门那么多有为新人?”

黄少天干脆前倾趴在桌上,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拨弄着张佳乐戴在手腕上银环垂下的小银片:“总之去看看就知道了,实在不行咱就找叶修去,反正他现在整天坐客栈里勾搭小姑娘,闲得很。”

“……黄少天。”张佳乐倒也没动,只是面无表情地放低了声音对黄少天说“你知道吗,你这种动作,要我是个姑娘,你是得娶我的。”

但明显黄少天已经习惯了张佳乐的这种说法,他笑着扑过去直把张佳乐压倒在床榻上:“好你个张佳乐,是不是念着我们蓝雨的虾饺想嫁过来吃个够?我偏不娶哈哈!”

“嘿你个黄少天我让你占了便宜你还倒打一耙,小心我给你下痒痒粉我跟你说……”张佳乐也绷不住笑了出来,两人就这么在床上打闹起来——他们几乎每次见都要这么闹上一通,有时是黄少天抢了张佳乐的虾饺,有时是张佳乐把一大堆秋葵扔进了黄少天碗里。

此时,站在他们门外的刘皓,把抬起正准备敲门的手放下了,他不耐地挥退了旁边的小二,径直回自己房间里书信一封收进盒里,准备明日寄出。

TBC

写到一半被老爹催睡觉,酸爽x

这一章,嗯,就算是卖萌用的吧x一整晚大半时间花在考据上了【死在资料里】

心疼被秀了一脸恩爱的皓皓2333333333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