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黄烦烦与喻静静(喻黄喻幼儿园paro/完结)

1.

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烦烦就对那个叫静静的很文静的小女孩上了心。

她看起来真的好安静,哪怕背着小书包也是乖乖巧巧的,不像烦烦会一直摆弄书包垂下来的带子,也不像别的小朋友会在门口哭闹着要爸爸妈妈。

那个看起来很温柔的姨姨牵着她交给老师,然后摸着她的头说“静静要听老师话,乖乖的。”

原来她叫静静,这名字真适合她。

烦烦忍不住盯着她看,连和爸爸约好的棒棒糖都忘了拿。

2.

静静,静静。

直到紫菜汤寡淡的香味飘到鼻间,烦烦都一直在想这个名字——他第一次显出羞怯的姿态,悄悄用眼睛瞥着静静,看着他安安静静坐在老师铺的海绵垫上翻画本。

终于,烦烦在心不在焉吃完中午的饭饭后找到机会挤到静静身边,和他一起爬上幼儿园的通铺睡午觉。

“你,你好!我叫黄少天!大家都叫我烦烦!”

哎呀,音量太大会不会吓着她?烦烦有点懊悔,但他刚刚实在有些紧张,音量大一些显得有底气嘛!

然后因为在午睡时间大声说话,烦烦被幼儿园姨姨敲了脑门,捂着额头焉哒哒。

“噗。”静静没有像他想象中的那样被吓到,反而笑着身上给他揉揉额头“你好,我叫喻文州,你可以叫我静静。”

得到静静一个午安吻作为安慰的烦烦,今天也是,开心极了!

3.

“静静静静,今天你有没有拿到老师的小糖果啊?我拿到两颗哦!要不要分你一颗?”

“啊,好,那我要葡萄味的。”

“给给给,说起来你拿到几颗啊?叶老师最讨厌了,说什么也不把我分到和你一个班,明明隔壁锐锐和燕燕就分到一起了!”

“噗,四颗。”

“噫你居然拿那么多!其实叶老师嫌我上课讲话扣了我两颗糖来着的,所以说叶老师最讨厌了,明天我带糖来学校,给谁都不给他!”

“嗯嗯,不给他。”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叶老师透露:我跟你讲啊小同志,我会看相的,祖传的,这俩孩子以后啧啧啧,注定当一生的彼此的五指天使啊……啊我什么都没说这段掐了吧。


4.

作者懒得写了。

end


某个脑洞,拿出来混更xxx超可爱啦这俩wwwx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