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基三丐明微小说【一发完结】

搬运点以前写了发在别的地方的东西来。

郭狗蛋X陆流金

网三攻无不克喵萝+电五双梦二小姐欢迎勾搭



Adventure【冒险】

郭狗蛋把陆流金的双刀拿去卖了换酒喝。

 

Angst【焦虑】

真·路痴·陆流金已经出门一日未归了。

  

Crackfic【片段】

“啊哈哈~美人儿~来当我的绑定奶吧~”

“哐!”

“你给我清醒点,别抱着门帘不放。”

  

Crime【背德】

枫华谷大战。

  

Crossover【混合同人】【西游记】

“贤弟啊,你此行艰难险阻,区区一人难保安全,朕给你募集了两位武艺高强的侠士随你同行……”

“流金流金你别不说话啊,我不就带了坛酒么。流金~”

“……你不把你手里的酒缸放下,就别想和我一起出发。”

  

Death【死亡】

“咳,咳咳……流金啊,我估计是不行了,你回去后……咳,记得每天给我浇坛酒啊,不然我到了阎王殿也是安分不了的……”

“笨蛋!闭嘴别说话!我马上带你回去!”

呵呵,流金啊,你怎么哭了呢,看,我没事儿,好好地在这里呢。

半透明的浑身浴血的丐帮子弟悬浮在空中看着自己挚爱的人抱着自己的尸体,明明一脸无所谓的笑容,脸上却挂着泪水。

此别,便是下辈子才能相见了,怎么办,我还没离开你就已经开始想你了。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今天是郭狗蛋生日。

陆流金一大早抱了坛四十年的女儿红埋在了他们家的院子里。

  

Fantasy【幻想】

猫终于把耗子压倒了。

  

Fetish【恋物癖】

陆流金的双刀自从他出师就一直带着,就像他的命。

郭狗蛋经常抱着陆流金的命蹭蹭蹭。

  

First Time【第一次】

“唔!”

“啊!”

“白痴!那么用力干什么!我嘴唇都被你磕破了!”

“我这不是紧张么……”

第一次亲亲,以两人都捂着自己嘴唇被疼个半死收场。

 

Fluff【轻松】

即使陆流金一般半天蹦不出一个字,郭狗蛋也还是喜欢呆在他身边。

很轻松。

  

Future Fic【未来】

未来,他们领养了两个战乱中失去双亲的孤儿,跑到一个荒郊野岭隐居了起来。

  

Humor【幽默】

陆流金其实是让着郭狗蛋才会被压制住的。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郭狗蛋战死了。

几年后,陆流金偶遇了一个笑得傻乎乎的小男孩。

他认出了他。

 

Horror【惊栗】

陆流金笑了。

  

Kinky【变态/怪癖】

不知道为什么,郭狗蛋只要穿上上衣便浑身不舒服。

  

Parody【仿效】

“郭师兄,师傅让你balabalabalabala……”

“嗯。”高贵冷艳地一点头。

 

“师兄今天怎么了?怎么怪怪的……”

“可能是被师嫂影响了吧。”

  

Poetry【诗歌/韵文】

 明教风光好是好,不如一起用大宝。

【#论作者的作死和自黑#】

丐帮子弟无束缚,发型全靠王师傅。

【#论非奶被抡的概率#】

 

Romance【浪漫】

“给。”

“这大红色的花是个啥?”

“玫瑰。”

“哎你有这个闲心给我买花还不如给我买坛酒来的实在呢。”

“= = #”

 

Sci-Fi【科幻】

“诶流金你看这个测试结果!他说陆流金的超能力是永不下垂哈哈哈哈哈!”

“哐!”

  

Smut【情—色】

【拉灯】

【#论顶风作案的可持续性#】

 

Spiritual【心灵】

 虽然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但是陆流金其实是个纯洁的孩子。

 

Suspense【悬念】

“诶你看,陆师兄又在家暴师嫂【兄夫】了。”

“你说这次会是什么姿势?”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嘿你这小娃娃,小小年纪就这么绷着脸,小心以后嫁不出去。”

 

“……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你是嫁得出去的。”

“而且你是男的。”

 

【请允悲】

 

Tragedy【悲剧】

对于他们来说,最大的悲剧不过是生死相隔,天人一方罢了。

 

Western【西部风格】

“大河向北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诶嘿诶嘿参北斗啊……”

“闭嘴,调跑得比波斯还远。”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即使冷着脸,陆流金也是大众男神不解释。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虽然他小的时候其实一直都被一群小萝卜头【男】追着要娶来当媳妇儿。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他们从未相遇。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虽然我觉得就这种只有门派大方向的CP谈不上什么个性偏差……】

“啊哈哈哈狗蛋你也这么觉得啊!我就说果然就身材来说还是五毒的妹子比较辣啊哪天我们一起去那边看看吧怎么样!”陆流金愉悦地大笑着搭上郭狗蛋的肩膀。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自从小时候起,陆流金的师妹陆贞金就觉得哥哥是个当受的料。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丐帮第一腐男郭枚默默地给点赞。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哟哥们儿你好,你哪个服的?”

“噢噢噢我们同个服啊!你叫啥?”

 

“陆流金。”

“……真巧”和游戏人物长相一般无二的男子看着气质清冷的男人微笑“我游戏名叫郭狗蛋。”

 

END

我果然是一个亲妈www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