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然后最近很无聊地下了个魔鬼恋人游戏来玩儿x

原本对金毛大哥很感兴趣的xxx

但是!在一周目只能在三胞胎里选时!我选了老三【大概】绫人!

然后!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绫人小天使不要这么可爱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prprprprprprprprprpr【满天乱飞】

啊啊啊三个结局也都好棒!哪怕是结局三我也觉得好棒!结局一甜甜的一切都好!结局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好帅好帅(¯﹃¯)我不行了

然后呢,就变成了,不论是礼人还是修还是谁都有点吃不下去的情况了……【吐魂

嗯,其实老六【那可怜孩子叫什么来着我都还记不住xxx】性格也蛮可爱的,在他装睡的时候夸他可爱居然还会鼓包子脸嘤……

老三是那种腿都软了的帅,老六是那种想上去捏脸的帅吧xxx

啊对了,而且绫人的说话腔调也很棒!【虽然其实我分不清到底是什么地方的方言啦xxx带DAZE什么的……男孩子用那种口音说话真的会特别特别帅气!】

修的话,声线很容易让我想起诺威或者艾斯兰?【←出自黑塔利亚】我有点记不清他们到底是哪个的声音像那个了……

嗷嗷嗷绫人小天使!自称本大爷什么的好可爱!其实到中期完全就是和霸道有点小幼稚的男孩子谈恋爱的感觉!(¯﹃¯)然后偶尔出现的鬼畜情节也总觉得特别能吃得下去!能就着绫人吃下三碗饭!xxx

然后吧,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对绫人的印象太好了,总觉得就他一个的吸血声音最正常啊xxx修的感觉声音太响【对我就是会在意这种细节的人啦】,礼人的不论是吸血还是亲亲都像亲亲xxx还是法式亲亲你们懂的xxx

老六【对不起我真的怎么也想不起来他叫啥了】的声音我总觉得可以剪成什么很牙白的视频xxx

然后呢,一旦不是绫人X我的配对【千年的少女心就在这一瞬爆发!】的话,就会对礼人X绫人X礼人这样的配对……尤其的……感兴趣呢【烟

像什么礼人亲口说”我也被绫人关到地牢里过哦“什么的

像什么,修线的时候遇到礼人和绫人,女主在礼人调戏自己的时候说”那礼人君就和绫人君一起去播音室玩吧“什么的

绫人叫礼人”万年发情期“,礼人又很喜欢逗弄绫人什么的

同胞兄弟什么的【对这个也被丧病的我拿来当做萌点了!】

连发色和瞳色都特别像!这么一看奏人简直是捡的!看起来不像三胞胎啊!xxx

hshsprpr怎么办好想写绫礼绫的文哦救命

不过像这种游戏的话,果然还是玩游戏感觉会比较好一些呢【回想了一下当初看歌之王子动画受到的冲击】

至少不会有NX女主感,嗯,游戏还是值得去玩一下的√

有没有什么在PSP上可以玩的比较有意思的乙女游戏呢……啊其实BL向也没问题

求推荐啦!【五体投地x

评论(1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