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人

百度ID珞月流缨,小透明写手一个,博爱的冷CP爱好者☆

黄少X蓝河B站UP主梗

我实在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好了!反正就这么简单粗暴!如果以后要继续更的话再认真想!



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绝对包括眼巴巴等着喜欢的UP主道晚安却在最关键的时刻卡到插件崩溃。

许博远看着刷新后已经显示直播结束的页面,感觉自己也要跟着插件一起崩溃起来了。

他的临铺大春眼看着他们系的小系草好像伤心得快要die掉了的样子,凑过去瞟了眼他电脑屏幕,顺手还在许博远头上一揉:“咋啦?刚怎么卡那么一下就没声了……不会你嘚瑟了那么久从来没卡过偏偏今天卡了吧?”

为了能顺畅地追男神的直播以及更加顺畅地舔男神的游戏实况,许博远专门去搞了个特别6的网这是他们全寝室的人都知道的,哪怕小许信誓旦旦地说是为了玩游戏,但是谁不知道他平时舔男神的时间和玩游戏的时间比压根半点都不均衡,大春曾一度怀疑蓝雨大学鼎鼎有名的系草是个gay。

不过反正gay也gay不到自己身上,随便啦╮(╯▽╰)╭。

看着许博远爆手速发了个版聊弹幕哭诉委屈,他也只能叹为观止地坐回自己床上去撸手游顺口安慰一下哪怕哭诉过也还是看起来情绪不佳的好舍友。

——毕竟不是哪个舍友都会每天叫全寝室人起床并且帮忙带早餐午餐晚餐的嘛╮(╯▽╰)╭。

“哎小远啊,这种事情一切随缘啦,要不你就拿你之前录的你男神的道晚安去听听嘛。”

大春直到现在还一直觉得许博远用他男神的道晚安语音片段来当早起闹钟简直是个无比机智的做法。

毕竟任谁听见一连串不带停不带喘的“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大家晚安啊我下楼撸个串也就睡了晚安晚安晚安晚安”都不可能继续让自己沉浸在梦乡里的。

简直烦都被烦醒了,但是许博远他就是好这口,就是喜欢这个UP主,大春也实在闹不明白他到底是什么心态。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咯,忍痛氪金后第一次抽卡就抽出女神卡的大春也顾不上旁边许博远突然变得无比诡异好像随时要飞起来的表情,他不知道他的舍友此时经历了可以说是人生中非常重大的一次事件。

许·中国好舍友·蓝雨大学系草·B站UP主夜雨声烦头号脑残粉·博远,在某个神一般的论坛里,发出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求助主题帖。

#男神道晚安被网速卡没了发弹幕诉苦后居然被男神微博私信了一大段安慰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男神知道我的微博账号很急很急很急在线等!#


也许是TBC

其实是珞子我吧,今晚追谜之声直播的时候,真的遭遇了这种事情233333333当然什么微博回复当然是不可能的,就是单纯的,在最后超好听的个人演唱会x和道晚安时,直接被卡到插件崩溃,刷新后直播就已经结束了,这样一个悲惨的故事而已。我本来在某个群里信誓旦旦说要写虐,但是实际上写出了一篇欢乐文,而且又他娘的是冷CPxxx

没错!这次的CP向是!黄少X蓝河哈哈哈哈哈让我安详地躺下吧xxx

喻总和春易老打酱油xxx黄少是知名游戏实况主,蓝河是透萌游戏实况主,有一些真爱粉但是热度一点都不高那种,反正就是被黄少注意到了╮(╯▽╰)╭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以论坛体的方式继续更新下去,事实上我昨天刚刚考完最后一科期末考,所以也许最近会比较经常更文什么的【虽然说,也许大部分时间都在刷B站和更实况xxx】

哎,这种冷CP,其实也就我一个人自娱自乐罢了吧【趴

食用愉快的话就太好了w

评论(19)

热度(63)